拒绝自我精神内耗

找文求助

占tag致歉

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看过方舟和终末的女武神的两篇文


方舟:

是玛恩纳的非博乙女,她开局好像是陪酒但她好像是花了半个月时间记不清了就成了什么副总

里面有一句话好像是“如果我能活上500年,我可以让整个卡西米尔的经济匍匐在我的脚下”

终末:

算得上是all吧,这个我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前面都是波塞冬的戏码然后好像是瓦尔哈拉会议上说女主是什么神诱体质。然后波塞冬让女主做选择好像

占tag致歉!抱歉打扰了你的看文过程

占tag致歉!抱歉打扰了你的看文过程

占tag致歉!抱歉打扰了你的看文过程


如有帮助万分感谢!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