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自我精神内耗

社交好麻烦,人类真的是群居动物吗

首先这是一个小号,大号已经被部分同学知道了

然后我简要说一下吧,是我认为的事情起因

首先本人就是一个存在感不高的普通人,目前是高中生,所以也基本没什么人和我玩,我也无所谓,我对生活的态度就是:得过且过,将就就行。也基本上就是你不说我也不打听,也不主动社交

故事开始:

首先是同学S,我对她的主要印象开始与我的两个室友,之前常常看见她们一起。之后不知道是哪一天她们就闹掰了,是因为同学S的背刺,之后有碰到几次同学S,她也在说我的两位室友不好

然后是同学L她之前也有自己的小团体,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闹掰了,风评就开始掉,但还是有人与她交友

视线回到同学S后来她的事情急剧恶劣,已经被那种全班孤立(事情不方便讲,但保真)

再回到同学L她已经几乎是被班级大部分女生孤立

然后她们就开始和我接近,我对同学L的印象还可以就答应了她,只有同学S我无法接受,但她还是有机会就接近我


然后就是今天了,又有人对同学L进行评论,似乎牵扯到好多人,她们在外面谈


关于这些我需要一些类似于建议的东西,但我也不清楚,请各位说说,什么都好


评论(1)

热度(1)